三地校友分会向学校校庆献礼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284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时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为凝聚校友爱校情感,构建校友文化景观,近期,三地校友分会分别向学校校庆献礼。

郑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君观尊瓶一对儿

2019112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矿大学子不负芳华岁月,中原校友不忘母校恩情年会在郑州举行。

年会上,河南校友会副秘书长童金甫与郑州校友会会长谢金安代表在郑校友为母校110周年献礼:君观尊瓶一对儿,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宏图大展,一帆风顺。校长助理刘圣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广西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状元红丹桂二十五棵

201943日,以广西校友会冠名的丹桂园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校友公园顺利建成。

据悉,20192月,广西校友分会理事会经过热烈讨论与反复商榷,最终商定在母校校友公园内捐建一座以广西校友会冠名的丹桂园。捐赠丹桂园的倡议得到广西校友的热情反馈。通过校友微信群报名接龙,大家或单独捐赠,或自行组团多人共同捐赠,很快就将原计划丹桂树认领完毕。此外,广西老四届(1988-1991级)校友也将该倡议传达给每一位老校友,并以每个年级捐一棵树木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最终,广西校友分会共为母校捐赠状元红丹桂二十五棵。

合肥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芜湖铁画屏风——“黄山迎客松

2019412日,合肥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范立新、会长蔡晓宏代表合肥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了芜湖铁画黄山迎客松巨幅屏风,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据悉,芜湖铁画是中国传统独具风格的工艺品之一,是芜湖市特有的工艺美术品,至今已有340多年历史。芜湖铁画以历史悠久、风格独特、工艺精湛、技艺高超著称于世。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