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二十年”——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庆祝矿大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环境艺术设计99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09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庆祝矿大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环境艺术设计99届校友返校活动

校友参观学院楼

校友在签名板前合影

师生亲切交谈

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53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环境艺术设计99届校友返校活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专业教师陆作兴、矫苏平、井渌、朱翔、胡伟、丁昶及环境艺术设计99届部分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学院楼。此次是自2009年校友们集体返校后的再一次聚首。学院楼虽然是新建的,但回忆依旧美好,情谊依然深厚。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院楼内的木工坊、陶艺室与图书资料室等地。参观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示,相比于曾经所熟悉的文昌校区建工学院楼,新的学院楼在硬件设施与学习环境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同时学习与艺术氛围也很浓厚。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合影留念。

而后,大家在一楼图书资料室参加了见面会。在会上,龙景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向校友们毕业二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99届的专业教师,陆作兴老师、矫苏平老师和井渌老师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关爱与祝福,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在校的旧时光。多年未见的师生互相亲切交流着彼此的近况,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交谈中,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在本次返校的校友中,多位校友已经成为所在单位的设计骨干与中坚力量,还有部分校友目前就职于各个高校,为培养未来的设计人才贡献力量。见面会最后,同为环境艺术设计99届校友的罗萍嘉院长进行总结。她诚邀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进步献计献策,并祝福校友们事业腾飞、家庭幸福,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起了沟通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与校友间的情谊,有助于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为学院及学校做好人才培养、就业质量提升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良好的契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思晗摄影:王思晗 崔冬月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