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徐海学院校友企业招聘会、校企合作签约、优秀校友讲坛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2002
作者: 赵晨杰
文章来源: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迎接矿大建校110周年,徐海学院校友办结合学院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研结合等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筹备、组织了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坛、“第二届校友企业母校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系列活动。
   326日上午8:30,招聘会在文昌校区教一楼举办,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国内的40多家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行业翘楚企业如约参会,提供了2060余需求岗位。招聘企业吸引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到场寻求实习、就业岗位,而徐海的学生也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青睐,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徐海加大招聘计划的投入,其中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现场面试、签约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
    26日上午9:00,在主楼907会议室,学院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伯特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这也是学院校友办在前期走访企业、寻求合作发展空间时,联系洽谈并协助教务处、机电系、建工系为学院拓展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在招聘会期间,校友办邀请了此次代表企业返校招聘的部分优秀校友为学弟、学妹举办了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坛,系列讲坛的举办加强了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交流,发挥了优秀校友在学生培养中的促进作用,激励了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汲取营养、找准发展目标并为之做好知识和能力的积累。